close
 
生活在竹北已經兩年了
很多美食都只有聽到親朋好友說...
但都沒實際吃過(也太遜了吧)
 
中午聽到老公的姐夫介紹竹北新橋燒肉
加上他也一直都有耳聞這家燒肉店很不錯
 
晚上我們就立馬回竹北吃這家“聽說”很不錯的美食
 
在竹北其實餐廳跟台北比起來算是好訂的
下午三四點我們回到家
就打電話詢問店家是否有晚餐時間的座位
沒想到....
 
居然要等到晚上9點半才可以訂? 而且店家10點就打烊了?!這是?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
而且它位於竹北最熱鬧的美食街上!
訂不到就更想吃?!哈哈~
 
老公後來提議說 那去現場等好了!應該不會等很久吧!?(懷疑)
 
開車到餐廳附近找好停車位大約8點20分左右
一進去問...馬上就有位子?!
噗~~~那幹嘛不給人家訂啊?!(昏倒)
 
就是它~~
 


 
一進去裝潢風格很特別...


 
我們的座位在二樓...
一上樓店員就說要脫鞋
有專門放鞋子得櫃子...旁邊還有一排是可以上鎖的....
 
之後店員送上菜單就離開了...
 
我們商量以後...
決定吃精緻套餐890元的...(因為老公不想烤雞肉?!)哈哈~



 
等待上菜的同時...
我一直在研究旁邊的瓶瓶罐罐...
左邊的是蔥花 右邊兩罐一罐日式燒肉醬跟味增醬
前面七味粉 胡椒鹽 跟 玫瑰鹽...自己可以DIY一下!

 
每桌都有一盤翠綠生菜
烤爐旁邊的抽風機威力超強
所以就算用餐桌數很多 都不會烏烟瘴氣的噢!
 
 
來了來了.....一開始等的有一點久...上了一盤之後就連續噹噹噹的一盤接著一盤...
 
特選霜將牛...
 
 
特選雪花牛..看起來超美味的啦!

 
上選豬五花

 
兩人份的肉!!!看起來超級豐盛~

 
生菜沙拉~跟 烤肉必備之泡菜!

 

 

 
第一次在燒肉店喝到”雞湯“也~~
湯頭很宣~~ 加上一點蔥花~ 配上 用生菜夾肉....美味啊!!!!

 
還有這杯令人驚艷的白葡萄汁! 原本以為就是一杯普通的葡萄汁
裡面居然還有彈牙的白葡萄果肉~~好特別!

 
接著上海鮮: 新鮮的干貝 草蝦 等等的海鮮拼盤!

 
最後上的是切片杏包菇~

 
其實吃慣了吃到飽燒肉
後來真的愛上了單點式的燒肉點
多了這麼一點精緻
多了這麼一點用心
多了這麼一點新鮮
 
所以更好吃~更美味了!!!!

發掘了一家除了乾杯..老乾杯..原燒..等等竹北的燒肉~新橋也是一間值得推薦的美味喔!
 
竹北店: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03-5520158
週一到週五只到晚上9點半 六日有開到10點噢!
 
 
最後是甜點: 紫米粥(好吃)

 
整體來說~很好吃的一家燒肉店
除了感覺不到服務好不好...哈哈
 
而且最後發生一些小插曲
我明明還沒吃完, 碗裡都還有剛烤好的三四塊肉
店員好像因為要打烊了
默默的趁我在看手機的時候收走我的筷子
超級傻眼的~也沒問我還要不要用
然後跟他要回筷子~它下一個動作居然是收走我的醬料
請問這是?!哪招啦!!! 我還沒吃完拉!!吼~
 
除此之外~ 就食材跟用餐環境我們都很滿意噢~~~
 
有機會的話不要挑這麼晚去 看服務會不會好一些~哈哈哈


 
arrow
arrow

  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